当前位置:

怀化市各级各类学校3月2日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等省教育厅通知!

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编辑:阳源 2020-02-26 09: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 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在怀各高校:

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3月2日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等省教育厅通知。

二、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务必严格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对在外地特别是在湖北的师生员工密切跟踪,做到一天一排查并建好台帐,对返怀师生员工要第一时间按照《关于加强近期返怀人员健康监测工作十项规定》要求,报属地相关部门和社区,落实监管责任和防控责任。

三、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继续抓好值班值守工作,每天安排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学校和在怀高校要继续向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室(电话:2719611)做好日报告工作。

四、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开展“课堂进万家,老师在身边”网络教学活动,实施分层分类教学,确保网络教育教学质量。

五、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加强防疫所需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的调运和储备,按照省厅发布的防控工作指南落实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怀化市教育局

2020年2月25日


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编辑:阳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