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讯|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说 编辑:阳源 2020-02-27 21: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 2月26日,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何某云从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治愈出院,目前我县累计确诊病例9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按照怀化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要求,该确诊患者经过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病中心进行抗病毒和对症支持治疗,通过精心护理、心理疏导和综合治疗,患者体温恢复正常已达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

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出院由专车接送至居住地所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14天。

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必须坚决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不聚会、不办酒、不赶集,外出戴口罩、居家多锻炼,加强防护,以防感染。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溆说

编辑:阳源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2/27/6817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