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 靠前服务促复产 “疫”不容辞保安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张礼俊 2020-02-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301142405.jpg

红网溆浦讯 为扎实稳妥推进市场经营主体有序恢复营业,连日来,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穿街走巷,主动服务,指导各市场经营主体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以“疫”不容辞的姿态书写着市场监管抗“疫”蓝。

靠前服务,当好复工复产指导员。自我县部分经营性场所恢复营业以来,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秉承“企业有需,市监有为”的奉献意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派出4个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为复工复产企业、经营性场所提供服务,指导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其尽快恢复生产和营业。

迅速出击,当好民生保障监督员。对复工复产和恢复经营的企业,加强监督检查,特别是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在的食品、防疫物资,严格要求经营主明码标价,严查在疫情防控期间哄抬价格等违反价格法律法规行为。

加强引导,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认真落实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印制4000份经营性场所防控措施宣传资料,深入县工业园区、工业企业聚集区域、各经营性场所走访,向企业讲解、宣传企业复工复产的经营责任和重要意义,引导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疫情防控,组织复工复产和恢复营业,保障市场供应。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