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志愿者协会:一起守候春天的到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从礼 编辑:彭丽丽 2020-03-02 10: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刘从礼)哪里有号召,我们来报到。为响应县文明办、团县委、民政局等单位号召,疫情防控期间,溆浦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疫情” 爱心接力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他们是一线抗疫战士。疫情期间,县志愿者系会组织严清霞、舒叶、舒细银、赵子龙等十多名志愿者参与民主、胜利等七个社区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排查、巡逻等,守护小区居民安全。

他们是爱心“搬运工”。志愿服务组黄媒华,舒长海,严清霞等人通过自身的人脉圈等多方努力找到货源,共计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罩7000余个,方便面50件,矿泉水10件。大江口镇大湖坪村蔬菜种植户赵祖田打算把自己10000余斤萝卜白菜送给一线抗疫人员,可怎么联系让他犯了难。县志愿者协会理事江玉敏得知情况后,主动牵线搭桥,组织志愿者帮助摘洗蔬菜、搬运、配发,送到县城各临时党支部、集中安置房、社会福利院、工业园、江口社区等地,将赵祖田的爱心全部送达。到目前为止送蔬菜两万余斤,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

他们是防疫小手牵大手活动发起者。依托警予乐园线上平台优势,通过微信等聊天工作,教青少年学防疫口诀,并要求孩子们带动大人学习践行,有50位小朋友积极参与其中,并反馈全家防疫情况。

当下,溆浦新冠肺炎病例新增人数连续多日为0,这也让志愿者们更有信心打赢最后的战役。冬天已经过去,春天还会远吗?县志愿者协会会长罗文英说,她和会员家人们会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中发挥作用,守护家园的平安。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刘从礼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2/6825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