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中医院:细微之处见大爱

来源:溆说 作者:唐路希 编辑:周晓鹏 2020-03-03 11: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唐路希)2020年3月2日。今天,是双胞胎宝宝出生后回医院测量黄疸的日子。这是分娩出院时,溆浦县中医医院产科谢医生的嘱咐。产妇唐东东(化名)没有忘记,一早便和家人抱着孩子来到县中医医院。

“细心呵护”

这是医院给予的最细致、最贴心的关爱。再次领受,依然温暖而亲切。唐东东不由赞叹道。刚跨入医院大厅门口,值守人员便给一家人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提醒着要注意疫情防护。

上电梯时,电梯的门框边上,会插着一排牙签。不用提醒,人们会知道:谨防电梯病毒传播。大家已经从电脑上知道,乘坐电梯时注意用纸巾隔着按压电梯按钮。其实还有比这更方便、更实用的一种方法—牙签按压。电梯里头右手边上,贴着一个用于回收牙签的杯子。

用心如斯!

至于卫生、消毒、宣传,至于戴口罩、勤洗手、少探视等等,更是每一处每一环节不会缺少的措施。

母子平安。这对于产妇和家属来说,莫不是最大的愿望和祝福了。

一个多星期前,唐东东在医院顺利产下了双胞胎。妈妈平安,宝宝健康,一家人悬着的心终于踏实啦!想起自己在产下双胞胎宝宝的第三天,一向乐观的唐东东,当时还因为担心伤口感染,一时情绪难控而泪流满面呢。

来到产科,虽然都戴着口罩,熟悉而亲切的医生护士却一眼认出、笑脸相迎,“大宝二宝来啦。”测黄疸、查切口、问哺乳... ...情况都还不错。

“医生们真的好。当初做产检,产科主任谢莲花医生都成了我的妊娠顾问了。还因为我怀的是双胞胎,告诉我放心,一定给我亲自做手术”。唐东东满脸喜悦,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这样细心的医院,这样温暖的医生,在疫情与使命当前,在不经意间让你感受着无处不在的至亲、至爱。

来源:溆说

作者:唐路希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