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 , 疫情期间免费为抗疫一线工作者理发

来源:县志愿者协会 作者:罗文英 编辑:张礼俊 2020-03-04 14: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12.jpg

1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文英)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参与卢峰镇抗疫一线的党员,群众从春节开始,连续奋战了30余天天,他们每天忙碌于卡点值守、入户宣传,既要挨家挨户打电话询问辖内人员身体情况,又要在小区的楼宇间穿梭,贴好各种宣传海报、监督做好体温检测工作,对于一些比较恐慌的居民,还要做好心理抚慰工作。他们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很多男同志的头发快要变成女生头了!

3月4日上午十点,在溆浦志愿者舒叶和严清霞的组织下,有着多年理发经验的美发师唯美造型舒明和左岸造型贺辉专门来到涂料厂党支部,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部分社区的群众免费理发!

涂料厂党支部张书记说:真是太好了,抗疫战斗打响以来,就没收拾过头发了!太谢谢他们了!

理发的志愿者舒明说:“这没什么的,能用自己手艺做点事儿,也算是为防疫尽点力了,真的很开心,希望大家能漂漂亮亮,更加精神的投入战斗。

短短两个小时,他们为28名工作人员和群众剪发。

来源:县志愿者协会

作者:罗文英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4/6833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