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溆浦运管:严厉打击违规营运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莎 编辑:刘法兰 2020-03-04 16: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近日,溆浦运管执法人员在日常路检路查中发现三辆搭乘农民工返程务工的山东籍客车在路边违规上客,经对三辆客车、司乘人员证照及疫情期间包车手续进行查验,发现该三辆客车违反包车管理规定行为且未办理肺炎疫情期间农民工返岗包车通行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秉着把当前农民工返程复工工作放在首位的责任心,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三台客车进行了处罚,及时消除隐患。

同时把三台客车及准备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引导进溆浦县湘运分公司汽车站,进站后按照疫情要求安排旅客进站上车流程对外出务工人进行医学测温、车辆上安检台进行消毒、行李过安检,并给车上返程务工人员发放八宝粥、赠送中药汤剂及1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感谢你们如此关心支持,我们认识到自己错误了。请你们放心 ,我们一定会把民工平平安安送到厂里。”该车司机陈某表示。

溆浦作为劳务输出大县,正值农民工返程务工的高峰期,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溆浦运管在做好全县各道路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我县客运车辆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向莎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4/6833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