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茅园镇金中村:党员捐款,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铁传 肖静 编辑:刘法兰 2020-03-04 16: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吴铁传 肖静)“疫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用心血乃至生命保障着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作为老党员,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能尽绵薄之力,心里踏实多了。”2月29日,黄茅园镇金中村党员支部82岁的老党员唐鹏举拄着拐杖,来到捐款现场,用微颤颤的手郑重地将400元捐款递交给村党支部书记唐忠勇。

“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才过上了今天的好日子,人要懂得感恩,现在国家发生疫情,这点钱虽不多,也是尽我一番心意,希望疫情早点过去!”2019年刚刚脱贫的易地搬迁户粟永满将平日省吃俭用攒下来的100块钱捐给支部,为战疫助力。

当日,为响应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捐款号召,金中村党支部动员党员踊跃参与。来到捐款现场的党员们自觉戴着口罩,排好队保持着安全距离。外出党员们则通过微信转账奉献爱心,党支部副书记张慈香的手机接连响起,支部党员群里正自发上演着一场爱心接力赛,1000元、400元、300元、200元、100元金额不等的捐款纷纷交到了支部,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了支部158名党员的捐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铁传 肖静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4/6833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