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第四趟务工人员返岗专列发车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2020-03-04 20: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测体温

检票进入候车室

有序过安检

志愿者引导有序进站

排队上车


现场合影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疫情难挡春风暖,专车送我去上班。3月4日下午17点19分,溆浦县第四趟务工人员返岗复工专列K6564次从火车站准点出发,617名务工人员乘坐专列,直达广州返岗复工。

当天,县领导熊水平、戴景轩到车站欢送返岗务工人员,祝大家一路平安,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在家待了不少天,终于可以返岗上班了,心情特别激动!”深子湖镇张家冲村陈忠海说,非常感谢政府开通专列送大家出去上班,为大家解决了很大的麻烦。

据了解,溆浦县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不断强化外出务工服务保障工作,加大组织专车专列力度,全力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外出返岗复工。截止3月4日,全县已组织4趟专列,运送2165名农民工安全有序前往佛山、义乌、宁波、广州等地返岗务工。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4/6834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