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复工 社工与你同行--怀化市才俊社工积极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怀化市才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作者:向卫东 编辑:张礼俊 2020-03-05 15: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5001.jpg

5002.jpg

5003.jpg

5003.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向卫东)3月4日17时,K6564次列车从溆浦站缓缓驶出前往佛山,该趟车载着617名溆浦籍务工人员,这是溆浦县委县政府定制的复工专列。溆浦县委县政府制定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力,稳就业保增收“十条服务措施”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返岗就业,稳定增收。溆浦县稳就业“十条服务措施”出台后怀化市才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工积极参与活动中。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市广大社工者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有序组织参与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服务。2月27、29号,围绕助力企业有序复工、群众有序生产,我们才俊社工深入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政策宣传、口罩发放、服务专列等志愿服务活动,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

3月4日才俊社工总部组织社工联合溆浦县义工联一起为县城居民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600个以及服务佛山专列K6564次务工人员的取票,有序组织引导上车,圆满完成了佛山广州专列安全离开。

来源:怀化市才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作者:向卫东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5/6836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