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22名作家到雪峰山景区采风创作

来源:溆说 作者:谌许业 编辑:张礼俊 2020-03-05 17: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500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谌许业)近日,22名著名作家自发相邀,冒着蒙蒙细雨,深入雪峰山旅游景区穿岩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赏花采风活动。

他们此行有3个主题和目的。一是在精神上为雪峰山旅游鼓劲加油,支持疫后雪峰山旅游迅速兴起;二是从1个多月的“宅”家中走出来,到景区进行森林康养,踏春和赏花,放飞心情;三是开展春季的采风活动,采集创作作品的素材和养分。

雪峰山旅游公司则按照公司制定的疫后旅游营销门票、餐饮、住宿等优惠措施,热情欢迎这一批线上购票的作家的到来。公司董事长陈黎明先生会见了作家们,并介绍了公司坚持防控疫情和运营准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措施的情况,从而保障了景区、员工和景区所在乡村百姓的安全。

5002.jpg

天公作美,下起了潺潺雨儿,雾罩青山。他们却热情不减,撑起了雨伞,攀登南天门,穿越奇松岭,迎着阳春三月的春光春雨春风,观赏万木逢春而吐绿的嫩牙,品赏缤纷灿烂的樱花。参观时珍园百亩药山,初探雪峰山中药材宝库,解读雪峰山神圣密码,诠释全生命周期的奥秘。行爬飞龙栈道,在云端5D山鬼玻璃桥上呐喊,在悬圃仙境与天上神仙对话,在洞脑上与怀春的诗溪江作诗歌唱抒发豪情,走向诗与远方!

5003.jpg

据悉,怀化作家在防控疫情中,坚持爱心防“疫”,在进行了爱心捐款的同时,创作抗疫文学作品30余首。采风景区后,大家夜不能寐,连夜创作讴歌、赞美雪峰山及其人物事迹的作品达10多篇。

来源:溆说

作者:谌许业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5/6837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