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吕芳菲 编辑:刘法兰 2020-03-06 08:55:50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为虎岗村97岁老人易身华清扫房屋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吕芳菲)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文明新风,龙潭镇妇联携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早上10点,竹园村的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张妹清家中,为她送上八宝粥、牛奶等慰问品,关切地了解她的生活状况。看到张妹清家中的自来水管堵塞了,党员吴云秀和入党积极分子谌朝霞二话不说爬进山洞里,疏通了水源。“你们真是太好了,不仅送来了慰问物资,还帮我疏通了自来水,感谢你们!”看着哗哗流出的清澈水流,张妹清感激地说道。

在虎岗村,志愿者们来到97岁高龄老人易身华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帮助老人打扫庭院、清理房屋、整理杂物,并为老人送去慰问物资,嘱咐老人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保重身体。看到家中焕然一新,老人十分高兴。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吕芳菲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6/6838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