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张礼俊 2020-03-06 18: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ee957440-acef-4ed5-943e-8369de10fa64.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3月5日,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党办等党委系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出席。县委副书记杨廉喜主持。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蒙汉指出,2019年,全县党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党务部门要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圆满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推进“西南明珠”建设作出溆浦贡献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蒙汉强调,组织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淬炼、加强政治历练、加强实践锻炼、加强专业训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省委“1+5”和市委加强基层建设文件要求,持续落实《怀化市五溪人才行动计划》,总结提升“四支队伍”集村部等经验做法,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传思想工作要把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平台建设。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舆论导向、价值导向,进一步坚定主心骨、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统战工作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深入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政法工作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自觉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党办工作要紧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谋大事,紧贴党办基本职能抓落实,在绝对忠诚中强化大局意识、在勤学善用中锤炼过硬本领、在狠抓落实中勇于担当作为、在精细服务中赢得良好口碑。

蒙汉强调,党务部门是政治机关。党务工作者必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做到“两个维护”、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上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