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口镇:关爱“一老一小” 欢度别样“三八”节

来源:大江口镇 作者:李徽东 舒柳 编辑:张礼俊 2020-03-06 23: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500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李徽东 舒柳)惊蛰时节,万物复苏。3月6日一大早,大江口镇威虎山村张道友家焕然一新,刚剪完头发的他满脸笑意,对村里的巾帼志愿服务队赞不绝口。疫情发生以来,村里的老人、小孩很久都没有修剪头发,镇妇联得知后,组织了巾帼志愿者前往帮忙,看着愿者们帮他们剪完头发又忙前忙后打扫卫生,老人的心头涌上一股股暖意。

“多亏了你们对我的关心,不然,真不知道日子怎么过下去!”当天下午,在该镇芦冲元村也发生了感人一幕。志愿者了解到贫困户蒲银芳的儿子因肝癌去世,留下一双年幼的儿女,由于蒲银芳已年近八十,无经济来源,靠低保和社会救助维持生计和供兄妹俩读书。志愿者对她说道:“你要好好照顾身体,积极地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就和镇妇联、村委会反映,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都会帮助你。”

据了解,该镇妇联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召集了全镇女性干部组成了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全镇各村(社区)开展了“一老一小”特殊群体关怀慰问,为32个弱势家庭送上生活物资并帮忙做家务,得到了全镇困难家庭的一致好评。

来源:大江口镇

作者:李徽东 舒柳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6/6841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