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 靓 编辑:戴靓 2020-03-05 19: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义剪

义诊

发放免费汤药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阳春三月暖人心,又到一年雷锋日,3月5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志愿者协会走进县红花园工业园开展“学雷锋”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时,2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摆的摆桌子,搬的搬椅子,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个剪发区一个义诊区就大功告成,园区的员工及家属纷纷闻讯前来,有序地排好队伍。

“阿姨,您血压有点高,平时饮食要注意,多锻炼身体”“记得勤洗手戴口罩常消毒单独用餐不聚餐”在义诊现场,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帮前来的员工测量体温、血压,耐心地向每位员工普及如何正确佩戴口及复工防疫、自我防护等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员工防疫意识。最后,还为员工免费送去了热乎的防疫汤药。

义剪区人气极旺,来自专业理发店的志愿者动作麻利,不一会儿就剪好了一个干净清爽的发型。“现在去理发店理发不是特别方便,多亏志愿者上门,在园区内就能解决理发问题了,真的太贴心了。”雪峰竹业有限公司的蔡传良开心地说道。

“学雷锋、促防疫、保生产,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只有每个人都做好防疫,才能实现全民参与,确保安全健康,从整体上促进复工复产安全进行。”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还会走进更多的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 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7/6841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