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百生到江维中学暗访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佳丽 编辑:张礼俊 2020-03-08 20: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红网溆浦讯(记者 熊佳丽)3月8日上午,副县长莫百生一行三人,釆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江维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一进校园,莫百生就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检查了教学楼卫生,详细了解了江维中学师生返岗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江维中学校长向元林的汇报。

莫百生对江维中学前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江维中学领导带头值班值守、行政领导值班到岗到位提出了表扬。莫百生叮嘱江维中学领导,一方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要做细做实,要保证师生安全,不漏一人,确保万无一失;另一方面要努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未雨绸缪,做到有序开学、安全开学、高效开学。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佳丽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