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均坪镇:40余贫困群众搭乘免费专列返岗复工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兴均 编辑:刘法兰 2020-03-09 10: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伍兴均)3月8日,均坪镇40余名贫困群众免费搭乘K4534次扶贫专列返回浙江义乌务工。

“国家的政策太好了,我们全家四口一起外出务工,光路费就节省了上千元,我们一定好好工作,回报祖国。”免费大巴、免费专列,还有礼品赠送,面对一路的温情和关爱,均坪镇白雾头村贫困户向女士很是感动。大清早就赶到镇政府集中坐免费大巴的金溪界村顿某,主动帮后来的人提这提那,维持秩序,他说:“人心都是肉长的,政府干部也很辛苦,我们享受到党的优惠政策,就更应该相互体谅、相互帮衬!”为了等齐所有预定外出的人,大巴在约定的最后一分钟才开车,从乘坐大巴到县城火车站,从车站广场到候车室、到站台,大家戴着口罩,自觉排队。

15点17分,列车准时出发。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兴均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9/6845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