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战“疫”绽芳华 巾帼别样红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吕芳菲 编辑:刘法兰 2020-03-09 11: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慰问健康服务点执勤人员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吕芳菲)为积极响应县妇联号召,充分发挥全镇妇女同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半边天”作用,3月8日,龙潭镇妇联以“齐心协力抗新冠 巾帼助力促防疫”为主题,组织各村(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志愿服务活动,用特殊的方式献礼属于自己的节日。

“一线的同志们,你们辛苦啦!这是镇妇联特意为你们准备的饺子,趁热吃吧。”一大早,各村(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健康服务点,为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送上饺子、甜酒、牛奶等慰问物资,致敬“最可爱的人”。

随后,巾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深入街道、小区、农贸市场等场所,分头开展卫生清扫、消毒、防疫宣传等活动。志愿者们有的手拿扫把、簸箕,背上消毒喷雾器,对主干道、背街小巷、广场等区域进行清扫和消毒,确保辖区环境干净整洁;有的拿着小喇叭、宣传海报,走街串巷宣传防疫知识,对不佩戴口罩的群众进行劝导,并将宣传海报张贴在小区宣传栏、院落集中区、村主干道等场所。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龙潭镇广大女医护工作者、基层妇女工作者、巾帼志愿者活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巾帼力量,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绽放着别样的风采。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吕芳菲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9/6845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