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淘金坪乡妇联以真抓实干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李天乐 编辑:彭丽丽 2020-03-09 12: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e28d4b34-e128-4307-a6d3-990ecdd8e31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李天乐)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淘金坪乡妇联和乡河长办联合开展爱河护河运动,组织乡村两级女干部对河道进行清理。

当天上午,大家身穿红色小马甲,手持垃圾袋和钳子等劳动工具,沿着河道捡拾塑料袋、塑料瓶、零食袋子等生活垃圾,并对河面漂浮物进行打捞、收集。在她们的带动下,沿线村民也积极加入其中,一同清理沿岸垃圾。清理的同时,她们还向村民宣传爱河护河知识,引导村民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护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李天乐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09/6846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