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调研第三中学改扩建工程建设和化解“大班额”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靓 编辑:张礼俊 2020-03-10 15: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察看第三中学扩建规划

??2.png

现场调研改扩建项目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3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到龙潭镇,实地调研第三中学改扩建工程和化解“大班额”工作。副县长莫百生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谢商成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潭镇第三中学改扩建工程规划布局,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改扩建工程规划设计、建设规模、生源结构、化解“大班额”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谢商成指出,第三中学改扩建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科学设计论证,高标准规划建设,努力打造精品校园。要补短板、强弱项,立足实际,合理调配教育资源,统筹推进校园建设和改造提升工作。要制定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进度,保障按时投入使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安全有序进行。

谢商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要把教育作为一项事关溆浦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战略工程来抓。要全面摸清生源状况,科学确定学校办学规模,切实提升基础教育承载力。要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均衡配置教育资源,着力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推进教育公平,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天,谢商成还检查了龙潭镇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工作,并对下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靓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0/6849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