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党员捐款献爱心 疫情当前显初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2020-03-10 19:0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近日,为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桥江镇党委号召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坤满是黄潭村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通过微信捐9900元,现金1000元。并在疫情初始时,得知溆浦一线防疫干部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辗转四国义捐口罩70000个。他说:“全国人民都在抗疫,我们党员理应站出来,带头做表率,为抗疫出分力。主要家乡需要,我愿继续努力!”

“王书记,这是100块钱,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不要嫌少。”大湾村党支部86岁的老党员田洪发听儿子说起捐款的事,立马将自己平日积攒的钱郑重地交到了党支部书记手中。“一声号召,纷纷响应”,大湾村党员捐款人数占党员总数的95%以上,共18190元。

据了解,此次募捐采用“线上+线下”现场捐款或支付宝、微信转账相结合的模式。所捐款项将按照有关规定上交县委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截止今日,桥江镇辖区31个党支部,1199名党员积极响应,共计捐款 14万余元,充分体现了桥江镇广大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0/6850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