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桥江镇:强化市场监督检查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2020-03-10 19: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01 (2).JPG

检查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含羚)3月2日,桥江镇组织政府干部、市监所、派出所等部门,对集镇区域市场和所有经营店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小组分两组,向开业的门店送达疫情防控告知书,并检查各经营户是否按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其内容包括工作人员是否按要求佩戴口罩和防护手套;是否做好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是否对未戴口罩的顾客及时劝阻进入经营场所,是否对经营场所每天消毒3次;是否存在销售野生动物现象和防止疫情期间哄抬物价、价格欺诈违法行为等。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组织不定期抽查,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对没有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的门店将依法从严打击处理。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罗含羚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0/6850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