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疫情防控不松劲 河道保洁不停歇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吕芳菲 编辑:刘法兰 2020-03-11 11: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吕芳菲)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造美丽宜居生活环境,3月9日,龙潭镇河长办组织各村(社区)支村两委、党员、群众开展河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上午9点,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锄头、垃圾袋、簸箕等工具,对河道两旁的塑料袋、杂草、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并对河面漂浮物进行打捞。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河道又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秀美。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村民宣传河长制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水资源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今天虽然辛苦,但看到清理后的河道变得干净整洁,心情也变得舒畅了。”经常参与村里河道清洁行动和清爽行动的乌峰村入党积极分子田媛媛表示,作为一名民间河长,将一如既往支持河长制工作,号召更多的群众参与护河行动,共同守护母亲河。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吕芳菲

编辑:刘法兰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1/6852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