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沿溪乡:关爱孤寡老人,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罗玉姣 编辑:阳源 2020-03-12 16: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罗玉姣)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工作,传递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正能量,让失独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310日,沿溪乡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失独老人暖心行动”。

当天中午,巾帼志愿者来到了向贵英老人家。围着老人问这问那,这里扫扫,那里擦擦。详细了解了老人近期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叮嘱老人平时要多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临别时,志愿者送上了慰问物资,希望老人能以阳光的心态过好每一天。老人握着大家的手连声感激。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罗玉姣

编辑:阳源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2/6856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