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江镇:特殊的荣誉奖杯,奖给守护生命的先锋者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唐露青 编辑:戴靓 2020-03-16 15: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唐露青)“这是我获得过最特殊的一份荣誉!”刚刚获得2020“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先锋者”称号的陆继平在拿到奖杯后感动地说。3月12日,三江镇两江村疫情防控站的志愿者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赞赏——爱心奖杯。特制的奖杯,唯一的称号,传递着对这些疫情下的先锋者的钦佩和感谢。

疫情来袭,冲锋在前。“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村党员群众纷纷积极报名,协助我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村里的退休老干部和爱心人士筹款给志愿者们定制了这批奖杯,以表达对他们的谢意。”两江村党支部书记刘友才介绍道。“疫情期间先不开大会了,但温暖必须传递。”村支两委工作人员手捧着一只只沉甸甸的奖杯,将其送往各先锋者的手中。

疫情防控,一呼百应。面对疫情,三江镇疫情防控一线活跃着一支支志愿者先锋队,他们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织起了一张防疫安全网。“你好,请配合一下登记信息”、“大娘,先来这边测量下体温”、“这是你要的大米和油,给你放门口啦”。不论是在一线防疫卡口,或是入户精准摸排,还是防疫知识宣传,志愿者们充当着“守门员”、“宣传员”、“ 代购员”......

疫情战场,不胜不归。“疫情一天不消失,我们一天不停止。”在辖区的各个角落,依然能看到身穿志愿服、手戴红袖章的忙碌着的镇村干部和志愿者的身影。“面对依然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镇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江镇党委书记赵永生说道。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唐露青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2/6857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