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礼俊 编辑:张礼俊 2020-03-13 12: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3月12日下午,溆浦县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治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溆浦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研究了水利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人民对水安全需要的目标,用好防汛抗旱和河长制两个抓手,突出重点,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全县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基础设施建设。要整合项目资金,强化工程管理,全面推进依法建设、依法管水。

会议研究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有关工作。会议指出,三大攻坚战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战略部署上来。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着力抓好精准脱贫,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抓过关、盯住问题整改抓落实,确保今年全面脱贫。要着力抓好污染防治,加大环境保护,守护好溆浦青山绿水。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依法做事,把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保持战略定力和攻坚压力,确保干部得到锻炼、群众得到实惠。要坚持统筹推进战疫情与三大攻坚战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双胜利。

会议研究了应急管理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司其责、各负其责、各尽其责 ,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等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民政有关工作。研究了全县民兵调整改革、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行政审批“两需求一贯通”改革、北斗溪高铁新镇民宿旅游项目建设、硅砂行业绿色运输标准、革命文物和不可移动文物普查、疫情防控物资和办公设备采购、禁毒、教育、城投公司市场化运营、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审议了《溆浦县扶持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暂行办法》。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礼俊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3/6859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