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复工复产专项贷款发放政银企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2020-03-13 16: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彭丽丽)3月13日上午,溆浦县复工复产专项贷款发放政银企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源指出,今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部分企业资金短缺,生产经营面临困境。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抢抓《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大再贷款、再贴现支持力度促进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的政策机遇,迅速出台三项“硬核”措施:第一时间安排“复工复产应急转贷专项资金3000万元”,第一时间主导设立企业互联互助担保基金,计划一期规模3000万元,第一时间建立战时“两需求一贯通”金融服务快审快批机制,实现一天审批。3月5日以来,组织全县117家企业与10家银行召开了4场政银企对接会,确定贷款意向3.25亿元。

马源要求,拥有溆浦基因和服务小微企业市场基因的溆浦农商银行、村镇银行,要进一步服务好实体经济、培育优质客户,与企业在溆浦共生共存、共同繁荣,真正实现防范风险到位、安全有序发展,建设成为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企业要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提升金融意识,完善创造信贷支持条件,持续做大做强。政府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优化服务、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营商环境。

签约仪式上,县农村商业银行、湘江村镇银行与26家企业现场签约1.7亿元,后续力争再发放1.5亿元。

会上,县工信局、溆浦农村商业银行、溆浦华昱硅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3/6860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