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统溪河镇竹坪村:荒坡披绿装 驱“霾”种希望

来源:统溪河镇 作者:朱佳特 编辑:张礼俊 2020-03-17 22: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5001.jpg

5002.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朱佳特)“来,搭把手,把铁锹递一下”、“这棵栽好了,还要浇点水...”。春风初绿、草木初萌。3月17日,在统溪河镇竹坪村村部附近的荒坡上,竹坪村近20名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挥锹铲洞、扶树培土、围堰浇水、一番热火朝天的场景。

“我就是一个普通农民。这次疫情期间自己也没能帮上什么忙,看着这些干部们为了咱们群众的健康,没日没夜的辛苦劳累,我心想着总得要为村里做些什么,思来想去就用这些苗木来表达我心里的感谢”。竹坪村6组的村民黄德勤无偿捐赠了8年树龄的桂花树共28棵,他一边说着,一边挥着铁锹铲土。

“十分感谢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再苦再累也值得了。这次植树的意义非常大,不仅保持了水土、美化了环境,更是驱散了连日来疫情笼罩在心中的阴霾,给大家伙种下了春的希望。”驻村干部梅敏激动地说道。

一直以来,统溪河镇政府在全镇范围内倡导“植树造林、绿化环境,助推旅游发展,将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的治理理念,在全镇上下营造了植树护绿、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来源:统溪河镇

作者:朱佳特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17/6869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