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丫坪镇:提高村开展植树活动,种下2000棵希望的树苗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坚 编辑:阳源 2020-03-20 10: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0094142.jpg

植树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吴坚)3月19日,两丫坪镇提高村开展植树活动,新华书店溆浦县分公司帮扶责任人、镇村两级干部及提高村村民共20余人参加。

    “前段时间为了搞好疫情防控,大家都尽量少出门,这次难得的机会,一来是参加植树活动,二来是当锻炼身体,非常有意义!”新华书店溆浦县分公司负责人张亚平一边帮搭档扶着树苗以便回填土壤,一边开心地说道。此次植树活动,分成三个小组,第一组负责挖土坑,第二组负责施肥和投放树苗,第三组负责回填和加固。大家身似乎有了使不完的劲,你一锄我一铲,个个争先恐后,汗水浸湿了衣服,用手背擦擦又马上奔向下一棵树苗处,争当植树能手。

     为了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改善村容村貌,美化居住环境,提高村计划在本村至江溪垅村的新建公路两旁栽种2000株红枫,力争利用3年时间,建成一条“网红路”,打造出有一条有特色的致富之路、幸福之路,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坚

编辑:阳源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20/6876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