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2020-03-24 08: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放生护河

image003.jpg

发放爱水纪念品

活动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今年3月22日,是国际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也是我国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工作要求,3月22日至23日,溆浦县河长办联合溆浦民间河长、企业河长、志愿者等社会团体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副县长张伟参加。

活动中,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现场集中宣传、放生鱼苗、发放宣传资料和节水爱水纪念品(冰箱贴、小学生笔袋、笔记本、一次性水杯)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活动在全县25个乡镇进行同步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纪念品2000余份,悬挂横幅80余幅,放生鱼苗1500余斤(100000余尾),约2200余人次参加,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爱水、节水、护水意识。

此外,为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县河长办还邀请广大群众参加水利部主办的法律法规知识竞答,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此次活动的参与度,还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法规意识,为全县保护水资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助推河长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24/6902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