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子湖镇:非法电鱼莫任性 联合查处不留情

来源:深子湖镇 作者:米华 编辑:张礼俊 2020-03-24 16: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米华)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万物生长的大好时机。可偏偏有人罔顾法律规定非法电鱼。深子湖镇河长办坚持防疫工作与保护生态环境相结合,加强巡逻排查,以零容忍态度严打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

323日晚,深子湖镇河长办联合镇派出所进行夜间巡查。在途经深子湖镇龙跃村十组时,发现田边有一人正在“忙碌”,只见一名男子持电鱼设备在田里进行电鱼。见此非法电鱼行为,巡逻人员立即上前喝止,现场收缴电鱼工具一套。

经询问,该非法电鱼者张某某系龙跃村十组村民,受疫情影响暂时未外出务工,在家闲来无事,便想到去电鱼,不料被巡逻人员逮个正着。随后,巡逻人员对张某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全镇通报。

自今年开年以来,深子湖镇河长办联合镇派出所已查获8起非法电鱼行为,销毁非法电鱼设备8套,严厉打击了非法电鱼行为。下一步,镇河长办将不断开展打击破坏水域环境行为专项执法活动,维护水域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深子湖镇

作者:米华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