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峰镇:抓好疫情防控 强化禁毒宣传

来源:卢峰镇 作者:唐源 编辑:张礼俊 2020-03-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唐源)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卢峰镇在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村村响、小喇叭、横幅、红纸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禁毒宣传两手抓、两不误。

“您好!这是禁毒宣传资料,疫情期间少出门,待家里的时候了解了解。”卢峰镇工作人员在城区门店商铺、菜市场等人流较多的地方发放宣讲“争创禁毒示范城 甜甜怀化更迷人”资料。同时,各村(社区)还充分利用村村响、小喇叭、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广泛宣传钟南山院士录制的《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公益宣传片音频、视频,让拒绝毒品的声音越传越广,号召更多的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树立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使更多群众自觉加入到禁毒行动中来,凝聚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

来源:卢峰镇

作者:唐源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24/690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