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到乡镇暗访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凌风 编辑:阳源 2020-03-25 20: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长1.jpg

察看龙潭镇石湾村“四支队伍”到村工作情况

县长2.jpg

检查龙潭镇石湾村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溆浦讯(记者 刘法兰)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到黄茅园镇、龙潭镇暗访脱贫攻坚、森林防火、防汛备汛、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玉超一同参加。

在黄茅园镇横坡村森林防火执勤点,谢商成指出,龙潭片区到了清明祭祀高峰,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部位,强化防火宣传,加大巡护密度,严防火源进山入林,严禁野外用火,切实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

在黄茅园镇金中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谢商成询问搬迁群众工作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谢商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后续管理和服务工作,精细管理安置点内群众生活、休闲娱乐、环境卫生、菜园种植、就业增收、安全巡查等工作,确保群众有干劲、能安心,过上幸福生活。

在龙潭镇石湾村农村综合服务平台,谢商成检查了“四支队伍”到村开展工作情况。谢商成要求,“四支队伍”集村部工作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地毯式”全面摸排,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一一销号。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走过场,避免过分强调痕迹管理。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巡察,对违反组织纪律,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人员,要严肃查处,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完美收关。

谢商成指出,防疫工作仍然非常关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坚决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继续把“外防输入”作为工作重点,保持战时状态,思想不放松,队伍不解散,全面摸排境外来溆人员,详细询问来源地、人员数量、出行方式等情况,精准分类、科学处置。要抓好滞留湖北人员有序返怀这项良心工程、温暖工程,积极与湖北方面对接,贯通溆浦滞留在湖北人员返溆需求,做好“点对点、一站式”输送工作,打通来溆人员出行和返岗通道。

当天,谢商成督办了龙潭片区采砂规范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讯

作者:凌风

编辑:阳源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25/6907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