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水文局扎实开展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县水文局 作者:周涛 编辑:张礼俊 2020-03-25 23: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5003.jpg

红网溆浦讯 (通讯员 周涛)汛期将至,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水文测报工作,更好地为各级防汛指挥部门和社会提供优质水文服务,县水文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细致安排,扎实开展汛前准备各项工作。

溆浦县水文局管辖境内8个水文(位)站和33个遥测雨量站,人员少、站点分布广,备汛工作任务重。2月下旬以来,该局职工紧抓有利天气,奔忙于山野河畔,接连完成了所有水文站点的水准点、水尺和断面测量工作,并做好测量成果计算分析;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所有跨河设施设备进行打油刷漆养护;还组织专门技术力量对全县33个遥测雨量站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所有站点在汛期安全稳定运行,监测数据准确可靠。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水文部门将严阵以待,进一步增强服务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密切关注雨水情,为防汛工作当好尖兵、耳目和参谋。

来源:县水文局

作者:周涛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