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微微一笑 编辑:彭丽丽 2020-03-26 14: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138.jpg

会议现场

DSC_3166.jpg

交办代表建议

红网溆浦讯(记者 彭丽丽)3月26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2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让、舒武生、严芳艺、梁金华及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县领导马源、向宣绘特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人大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溆浦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法治溆浦建设监督办法》。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不断把法治溆浦建设向纵深推进。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加强对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监督,不断增强干部群众法治素养,自觉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总结有效经验,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完善监督手段,努力提高监督实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县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感染科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医疗人才培养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会议对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大格局机制和联动机制。要加强重点案件挂牌督办,定期公布相关信息,使法院工作更加公开透明。

会议还交办了代表建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溆浦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确定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为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评议被评单位。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微微一笑

编辑:彭丽丽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26/6909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