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无偿献血共享生命之美

来源:溆说 作者:弛弛 编辑:张礼俊 2020-09-26 15: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对每一个人来说,生命是最可宝贵的,它是革命的本钱、工作的本钱,也是享受美好生活的本钱。然而,生命又是脆弱的,在生命的长河中我们不得不面对如疾病或意外事故等带来的威胁。无偿献血,是生命接力,亦是道德义务,应当是我们共同的价值追求。献血一种高尚行为,是一种利国、利民、利己的互利行为,也是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崇高体现。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更是彰显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溆浦县135名医务工作者积极献身这项事业,以实际行动阐释了生命的真正意义。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他们用自己的血液,为他人续写生命的篇章。他们是为爱逆行的勇士,用自己的热血让这个春日更加温暖。

只要人人贡献一点爱,那么这个社会一定是最美好的天堂!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这些医务工作者一样,不仅仅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本职工作,还应该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为社会多多付出一片爱心,让这个社会更美好,让所有的人都幸福久远。

来源:溆说

作者:弛弛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26/6909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