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医务英雄儿女好样的

来源:溆说 编辑:张礼俊 2020-04-26 15: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溆浦支援武汉的英雄归来了。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溆浦医务工作者挑起了时代重担,不负溆浦人民重托,奔赴一线战“疫”,在自己人身的简历上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交出了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是一场有生命危险的考验,他们以勇敢和大无畏的精神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战胜疫情,为保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健康,挺身而出,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

90后邹镇、唐松华……防护服下的他们,可能内心也会害怕,但是他们默默忍受,为的是让更多的人燃起了斗志,为的是让更多人恢复健康,为的是让更多家庭更好地享受静好岁月。在关键的时刻,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让我们看到了最美的芳华和民族的力量。

经历过生死的考验,经历过风雨的洗礼,经历过苦难的淬炼,他们更加优秀,本领将更加高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他们用一往无前的勇气担当,让人生的歌声更加嘹亮动听。战时无畏,归来无恙,祝贺溆浦英雄凯旋!

来源:溆说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