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中医院援怀医疗队不辱使命胜利凯旋

来源:县中医院 作者:贺兰珺 编辑:张礼俊 2020-03-30 11: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5003.jpg

(左起:刘媚 向金霞 邓慧 鲁罡丽 刘莹 张秀)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贺兰珺)3月 28日下午,溆浦县中医院援怀抗疫医疗队在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后胜利凯旋。

在2月12日,溆浦县中医院在接到卫健委的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派遣精锐力量组建援怀医疗队(副主任医师鲁罡丽、主管护师刘媚、护师刘莹、护师张秀、护士向金霞、护士邓慧)出征怀化,为生命护航。历时一个多月夜以继日的奋战,她们同时间赛跑,和病魔斗争,最终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在与市一及其他援怀医疗队通力合作后,交出了医务人员零感染、患者百分百治愈率的可喜成绩,班师回溆。

5002.jpg

身为援怀医疗队队长的刘媚激动地感叹道:“这次得益于党和国家对疫情的有效管控,医院对医护人员的合理调配,无论是从前线到后勤,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才能取得现阶段的胜利。作为队长,我很欣慰的是我把队友们全都平安带回来了,去时一个都不能少,归来一个都没有少!”

回忆起这次特殊经历的副主任医师鲁罡丽说:“抗疫期间,无论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还是慷慨捐物的市民,他们无时无刻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关爱着我们,令我们倍感温暖干劲十足。”

5001.jpg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致敬我们的英雄,

幸得有你们,

山河才无恙,

让我们一起拥抱春暖花开。

来源:县中医院

作者:贺兰珺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3/30/6962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