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礼俊 编辑:周晓鹏 2020-03-31 00: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jpg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3月30日下午,溆浦县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蒙汉主持。县领导王巧兰、马源、黄永忠、陈枢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军区第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和怀化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县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锐意开拓进取,用心用脑把党管武装工作抓得更实、更好、更精彩。一要聚焦备战打仗,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揽,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聚焦能打仗、打胜仗,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听党指挥、献身强军事业的思想政治根基。二要聚焦国防动员,强化后备力量建设。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系统的国防教育,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强化应急、专业、特殊三类力量,加强民兵骨干队伍建设,不断巩固民兵调整改革成果,建强国防后备力量。三要聚焦实战能力,严格军事素质训练。扎实开展森林防火、抗洪抢险、应急处突、安保警戒等科目实战训练,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精兵劲旅。四要聚焦锤炼作风,培育顽强战斗精神。以严明的法治和纪律凝聚铁的意志、锤炼铁的作风、锻造铁的队伍。教育引导官兵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培育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战斗精神。五要聚焦军民融合,巩固双拥共建成果。坚持发扬管武爱武、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想方设法为武装工作排忧解难,为驻溆部队提供服务保障,密切军民鱼水关系,巩固双拥共建成果。扎实开展好“双带双促”“扶优奔康”“脱贫攻坚民兵号”等活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军营成为官兵骄傲、民众向往、优秀青年争相逐梦圆梦的地方。

会议开展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礼俊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