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一女子酒驾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被严惩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晓鹏 2020-03-31 13: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30125745

溆浦一女子酒驾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被严惩 图为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

怀化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泓靖)疫情防控工作还在持续中,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溆浦交警大队不断加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29日,溆浦交警在辖区酒驾夜查行动中,一饮酒驾驶机动车女子不配合、阻碍交警执法被处罚。

3月29日20时55许,大队民警在辖区艾家冲路段执勤时,民警示意一辆号牌为湘N***68的白色轿车停车接受检查,车中是一名女性驾驶员。谁知一打开车窗,民警就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驾驶员有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于是要求其配合民警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在此过程中该女子无视法律,无视执法人员再三劝导和警告,一直不配合执法工作。由于不能按要求配合完成吹气检测,在此情况下,为更好地固定证据,控制现场,民警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在将其带到办案区后该女子依然不配合任何办案程序,在民警多次劝说后,才经过多次反复吹气才检测出结果为4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机动车。

经查,该女子为邓某峡,C1驾驶证,其血液内乙醇含量检测结果为42mg/100ml,系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且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民警当场对等某峡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将对其依法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驾驶证记13分,罚款1550元的处罚。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