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2020-04-01 00: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3月31日,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杜家毫书记在湘西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省文明委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3月30日怀化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上级有关文件。

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许达哲省长来怀化调研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省级挂牌督战重点县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这一目标,集中精锐力量,聚焦重点难点,落实扶贫政策,加快项目建设,抓好问题整改,用清单式管理推动许达哲省长讲话精神在溆浦落地见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

会议听取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严格落实境外返溆人员闭环措施、无缝管控,加强滞留湖北返溆人员健康管理,做好高三初三学生开学准备,强化治愈出院人员跟踪服务,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甩开膀子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听取全县防汛抗灾工程建设大督战工作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责任绝不能有丝毫懈怠,隐患排查绝不能有丝毫遗漏,工程建设绝不能有丝毫滞后,应急演练绝不能有丝毫马虎,科学防灾绝不能有丝毫偏差,追责问责绝不能有丝毫迁就。

会议听取全县信访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扛起责任,及时化解问题,依法整治规范,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维护大局稳定。

会议研究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项目工作。会议强调,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依法办事,守住环保底线,加强质量监管,防控廉政风险,按时完成建设。

会议听取全县污染防治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持续发力抓整改,严格执法抓监管,紧盯进度抓督办,倒查责任抓问责,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环保不达标不放过,问题不销号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会议研究了全县意识形态和“扫黄打非”工作,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积极消费繁荣市场发展经济的通知》,听取了溆浦县落实生态环境机构垂直管理体制改革情况汇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