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山深处,旧貌换新颜 ----记观音阁镇木溪村集贸市场整治

来源:纪实报道 作者:舒翼华 编辑:张礼俊 2020-04-01 12: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翼华)我县观音阁镇木溪村位于县城西北部,集贸市场却老化破损,陈旧简陋,赶集日交通堵塞现象严重,交易环境和服务功能远远落后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日常生活和消费需求。

自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观音阁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副镇长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对木溪市场的整治改造。主动向联乡县领导汇报;与县商务局、县马整办、扶贫驻村单位多方协商;跟村委会、经营户、市场周边村民积极沟通;多次商讨修改完善整治方案,一系列针对木溪市场整治改造的动作逐一展开。采取发布公告、专班值守、联合执法、转移场地等多种措施,目前木溪马路市场整治取得明显效果。                

1.jpg

2.jpg

3.jpg

来源:纪实报道

作者:舒翼华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