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贺春鹏到深子湖镇督查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纪实报道 作者:舒翼华 编辑:张礼俊 2020-03-0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舒翼华)3月3日下午,在收看收听市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副县长贺春鹏立即带领县应急局、县商务局、县整治办到深子湖镇督查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该镇老市场、临时市场、市场占用长下坡路段沿线整治情况。

贺春鹏指出,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整治目标任务,突出重点、讲究方法、注重实效,马路市场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一刻都不能缓。逐步建立长效机制,以高压态势确保整治成效,确保以路为市、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摆各类问题不反弹、不反复,确保按照省、市要求整治到位。

来源:纪实报道

作者:舒翼华

编辑:张礼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