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专题督办江东湾锑矿污染风险管控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2020-04-01 15: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督办工程建设进度

image003.png

了解工程建设计划

红网溆浦讯(记者 刘法兰)3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专题督办水东镇江东湾锑矿污染风险管控工程项目建设。副县长舒畅及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市生态环境局溆浦分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谢商成一行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计划,协调解决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谢商成指出,江东湾锑矿污染风险管控工程项目是一项有利于千秋万代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万众一心、团结一心、上下一心,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按时完工,及时消除历史遗留污染问题。

谢商成要求,工程建设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进度第一。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规划标准和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标识标牌,设置安全提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施工人员安全。项目建设“五大员”要到位到岗,业主单位监管人员要加强监督管理,监理公司要履职尽责。要做好工程建设进度清单,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增加施工机械和人员,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共同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