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运平到溆浦巡河并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靓 编辑:周晓鹏 2020-04-02 17: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3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运平到溆浦巡河并督导防汛备汛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巧兰一同参加。

周运平一行巡查了溆水二都河水东镇大桥上下游段及溆水县城三桥至卢峰镇广福桥段河道,详细查看了水污染治理、污水排放、河道整治、防洪堤建设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

周运平在调研督导中强调,要充分发挥河长制成员单位职能作用,采取有效措施把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抓细抓实,切实保护好水源生态环境;要进一步细化河道保洁工作,严禁垃圾丢进河道,严控河道两岸养殖场,达不到环保要求的必须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关闭;要进一步加大饮用水源保护区保护力度,杜绝一切污染进入水源,保证饮用水质达标。汛期将近,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前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精准预测、科学防控,以万全准备防范万一发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细做实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动员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地把群众组织起来,形成防汛抗灾强大合力,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靓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