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口镇:爱心口罩送到家 安全开学有“罩”应

来源:大江口镇 作者:李徽东 编辑:张礼俊 2020-04-02 23: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5001.jpg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李徽东)“向阿姨,我们什么时候能开学呀?我好想老师和同学们。”4月2日,大江口镇扶贫帮扶干部向花珍刚踏进贫困学生贺景鹏家,就听见了她清脆天真的声音。在接过帮扶干部赠送的助学口罩后,贺景鹏小朋友更是难掩笑意,连连道谢,直呼终于可以去学校了。

据了解,随着国内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持续变好,开学的钟声也即将敲响,为确保全镇中小学生能顺利、安全、有序地开学复课,大江口镇采取了“一对一帮扶”的形式,由帮扶责任人将一次性口罩送到所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中,把帮扶落实到最需要的地方。

目前,该镇全体帮扶责任人正在想方设法筹集口罩,确保全镇所有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都能顺利开学。

来源:大江口镇

作者:李徽东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02/6972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