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丫坪镇: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应急联合演练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坚 编辑:阳源 2020-04-03 15: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3151910.jpg

排除险情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吴坚)为进一步提升防汛防灾应急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两丫坪镇组织相关部门,在顿脚水村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应急联合演练。

      演练分为灾情监测组、应急抢险组、疏散安置组、医疗救助组、后勤组、安保组及车辆组,每组明确一名组长,带领组员作战。演练重点针对顿脚水村3组地质灾害点可能出现的山体滑坡及泥石流风险情况,按照险情预警、启动预案、应急抢险、转移群众、排除险情等环节依次进行了实兵演练。此次演练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进行了险情设想,人员组织有序,分工合理,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力提高了抢险救灾能力,为处理防汛及地质灾害突发状况提供了宝贵经验。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吴坚

编辑:阳源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03/6995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