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专题调度“智慧溆浦”项目建设及管理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礼俊 编辑:张礼俊 2020-04-04 09: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404093039.jpg

调度会现场

QQ图片20200404093034.jpg

察看“智慧溆浦”数据中心机房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礼俊)4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主持召开“智慧溆浦”项目建设及管理工作调度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并传达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溆浦工作实际,加快推进溆浦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会议还对全县今年省、市绩效考核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进,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谢商成指出,“智慧溆浦”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系统工程,意义重大、利益长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互配合、统筹兼顾,确保“智慧溆浦”工作有序推进。要讲大局、讲协调、讲服务。“智慧溆浦” 建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个中心四个怀化”的具体行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扎实推进“一条龙服务”理念,树立“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会做事”的工作作风。要讲质量、讲效率、讲效益。“智慧溆浦”工程既要科学合理,方便群众办事,也要按要求加快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顺利完工,发挥功效能力。要明确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强化安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确保责任深入落实。要做好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平台,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程可控,真正把我县大数据平台如期建设好。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建设,做好项目工程的分开验收、一站式验收、及时验收,依法依规搞好审计、监理等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领探索“智慧医疗”“智慧旅游”等工作,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服务普及,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务政务公开,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前,谢商成还对屈原大道二期“天网”工程项目、“智慧溆浦”数据中心机房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礼俊

编辑:张礼俊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04/6997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