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各地降半旗鸣笛默哀:致敬英雄 悼念逝者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 靓 编辑:戴靓 2020-04-04 15: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讯  今天,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悼念。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拉响。溆浦各地干部群众也用不同的形式致敬烈士、感恩英雄、寄托哀思。

1..png

4月4日上午10点整,在火车站世纪商贸城顶楼,工作人员准时拉响防空警报。


02..png

4月4日上午10时,县公安局大院,降下半旗,响起防空警报,沉重悼念在疫情防控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4月4日10时许,各乡镇国旗降半旗致哀,10点整现场拉响警笛,集体默哀3分钟,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4月4日上午10点,全县各大学校举行线上线下哀悼活动,表达对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敬意和哀悼。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我县景区、码头、渡口、驾校、高速收费站路口干部群众默哀致敬。


16..png

上午10时,随着防空警报鸣响,群众自发在家默哀。


17..png

4月4日,少先队员穿上了整洁的校服和妹妹一起手捧白花,向战疫英雄默哀致敬。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戴 靓

编辑:戴靓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20/04/04/6998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