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派出工作组赴武汉:老乡,我们来接您回家了!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微渺 编辑:周晓鹏 2020-04-06 20: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7120243.jpg

红网溆浦讯(记者 张微渺)4月6日上午9点,由县卫健、公安、交警、医务人员等组成的溆浦县“湘鄂携手、接你回怀”活动赴武汉行动组13人,在溆浦县城洛阳桥广场集合,向湖北武汉进发,接老乡和返岗人员回溆浦。

按照怀化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集中开展“湘鄂携手,接你回怀”活动的统一部署,为将这一良心工程、温暖工程落到实处,溆浦县委、县政府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决定成立专门工作组,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水平带队,远赴湖北武汉接溆浦老乡回家。

微信图片_20200407120320.jpg

出发前,熊水平严明行动纪律,要求大家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切实做好安全防控、后勤保障工作等。上午10点,大家准时出发,换高速,跨湘江,过赤壁,于下午六点抵达湖北咸宁市,入住安顿下来,马上召开行动小组全体人员会议,再进一步核准滞留武汉的溆浦老乡相关信息,并一一对接。

微信图片_20200407120344.jpg

据了解,溆浦县“湘鄂携手、接你回怀”活动赴武汉行动小组成立于4月4日中午,一直在对接滞留武汉溆浦老乡人员信息,筹备专车专人接送回溆浦活动。至今已核实22位滞留武汉人员相关信息。行动小组人员再次核准相关人员信息,确认滞留老乡地点、接送时间后,将统一把大家安全接回溆浦。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微渺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